归零的七月

摸鱼的懒虫

池非迟[观影]

上一次问了问大家的意见,就打先算写观影了(•́⌄•́๑)૭✧

大部分会侧重黑方剧情吧(无关人物不太会写,不过如果大家想我也会尽力加入的),不扒穿越者马甲

(小学生文笔,ooc预警)

正文↓

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

一个暗灰色的立方体里,池非迟冰冷的声音响起,紫色的瞳孔里逐渐染上冰冷的杀意。

“规则空间,我想来找你们玩个游戏。”

一个萌萌哒的声音突然想起。

池非迟一头黑线,这声音……怕不是跟方舟一块儿的吧,不过这种被别人掌控的感觉让他感到很不爽,

“难道你不想知道,另一个你被他们知道后会怎么样吗?”

原本可爱的声音中顿时充满了戏谑,

池非迟听后,垂下眼帘,眼底里的神色晦暗不明,突然,池非迟笑了起来

“噗,好啊”

不得不说,这个神秘人说的确实很有吸引力,在这种情况下,反正他也做不了什么,不如老老实实地去看戏。

从对方刚才说的话中分析,这里应该完全由对方主导,虽然不清楚规则空间是什么意思,但是通过字面意思也能了解到不少。而且,对方似乎是有能把别人拉进空间的能力,并且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另一面证明对方能把他的一些东西重回,因为如果光从文字讲的话,只会让别人心存怀疑,想要相信不太可能,对方知道他有隐瞒的身份,也大概率会了解柯南的事。由此看来,他现在身处劣势,反抗只是没有脑子的行为。

本来以为说服池非迟会很费力,不过听他答应了,玖殇愣了一下,这剧本不对吧!!!

“你是你们世界的自然之子,我会给你开放一些使用空间的权限。”

“小泉红子呢?”池非迟问道。

“绯红魔女跟你不一样(;¬_¬)”

池非迟点了点头,他是穿越者的事估计也被知道了,而其他人是原著人物,所以他比较特殊。

这样,他可是更好奇接下来事情的发展和对方的身份了。

作者的话:

阿巴阿巴,怎么办,感觉开局就写崩了(シ_ _)シ,我太难了,憋了一晚上就这么点字,哭~

非池哥ooc了啊,我怎么写都觉得前后不对称→_→,算了观影就下一章在写吧,这章算是个引子,明天小柯就来了。

拜≥﹏≤



评论(7)

热度(1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