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零的七月

摸鱼的懒虫

关于玖殇

因为烟火酒颂没有系统地讲过自然之子,我就添加了自己的一些设定(=xェx=)

需要改动的也可以告许我哦。

玖殇:第1个神明的孩子,也是自然之神的亲闺女。(另一个纬度的)

本来是应该消失的,但后面靠一些奇奇怪怪的方法存活了下来。

池非迟:是第121个自然之子,因为本人不是红方(正义一边)的,所以诞生时有了一些变化。

玖殇后面发现了池非迟,就跑去凑热闹了,后面会因为能量耗尽,陷入休眠。(咳,那是他自己作的)

玖殇与前世的池非迟是见过面的,只是池非迟不知道而已→_→

玖殇其实没有那么大的权利,千年了能量也消耗得差不多了,但是名侦探柯南是二维世界,并且到底脱离现实的成分不是很多,所以还是能干涉一下的。



呜哇,我在说些什么啊,总之这篇奇奇怪怪的东西就是我不想写文时(别骂我ฅ՞•ﻌ•՞ฅ)摸鱼的产物。

不过,天大地大,池哥最大,玖殇只是来玩的。

预告:我想在原文中插入一个新角色(代替女主),想问问大家的看法(别喷,有事好商量),不一定会写。

如果大家不接受,我就不会说了↑


评论(5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